close

太魯閣天祥晶英的歷史悠久...一開始是蔣經國先生請中國旅行社建造"天祥招待所"...

之後晶華集團入主改成天祥晶華度假酒店...2010年再次改建成太魯閣精英酒店...

建築本身沒有甚麼改變...不過內容卻有很大的轉變...

以小弟的觀點...位於一個只有天然美景的地點...飯店本身提供的"服務"就顯得很重要...

這點晶英就比前身晶華更進步...

晶英分成一般客房與行館...行館的樓層較高...坪數較大...房間飲料bar免費...可以使用行館專用設施...

屋頂的露天無邊際泳池+露天表演場地+網球場+view超好的頂樓"行館專用"招待所+室內溫水泳池+兒童遊樂區+健身房+"小澡堂"等等

小澡堂小弟覺得很不賴...一小時200圓...內部就是一間小的三溫暖...

餐廳分成中餐聽與西餐廳...西餐廳的晚餐有一個主菜...其它吃到飽...小弟覺得樣式雖不多但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

一樓的福利社麵包滿好吃...賣的東西也都滿有特色

列舉一些優點

1. 服務很貼心...當天一開始服務人員給錯房...給我們還在清潔的房間...本來要扣分的...

不過他們主動幫我迅速換房並幫我升等...中間的空檔還帶我參觀飯店設施與行館的房間...

2. 吹風機不賴...至少不用按到手痠頭髮還吹不乾

3. 飯店的設施很多...額外準備的行程也很多...水準也都很不錯...不出飯店也不會無聊...

太魯閣去太多次不想出去也沒關係

4. 餐食精緻度不賴

5. view真的不錯...餐廳用餐跟飯店外的步道都不錯

缺憾在哪?就是員工訓練應該要更提升...水準要更一致

帶錯房的處理我給90分...沒有更高是因為他們沒有幫我升等成行館(要求好像有點太高)

扣分的地方:

I.第一天晚上我去溫水泳池游泳...因為我沒有戴蛙鏡...加上室內比較暗...

所以我請泳池的服務人員幫我跟福利社買一副蛙鏡送來...

結果該服務人員沒有詢問福利社可不可以這樣做就先拒絕我...

理由是今天房客多(明明就是平常日...福利社我去三四次也沒看到客人)...

我只好請老婆去幫我買並送來給我...

II.第二天早上我到頂樓無邊際泳池...現場服務人員有飲料卻沒有主動提供...

國外有這樣設施跟收費的都會主動提供

接著我們就來賞圖吧

大門

大門(001)

大廳

大廳(001)

餐廳外

餐廳外(001)

吃早餐的view

吃早餐的view(001)

河景房

河景房(001)

浴室

浴室(001)

View

窗外的view(001)

室內溫水泳池

室內溫水泳池(001)

頂樓表演區

活動表演區(001)

無邊際泳池

露天泳池1(001)

露天泳池2(001)

露天泳池3(001)

露天泳池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a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